尘萦

往昔(一)


·丞哥未到钢厂时大飞的故事

·ooc预警

  夕阳余晖洒落,可冬日的阳光终敌不过凛冽的寒风,让人感不到一点温暖​。

  “放学了”​一群学生从学校里跑出来

当人差不多都散了,顾飞拉了拉羽绒服外套,才慢慢的从学校里出来​,不情愿的往家走。每天同样的路,同样的生活,同样的那个不愿见到的人……

  顾飞啧了一声,想把那个所谓自己爸爸的从脑海中挪走。

  “大飞,你可真慢呀,我等你花都谢了”​李炎倚旁边的树上抱怨。

  “不想等可以走人。”​顾飞径直的往前走。

  李炎从后面赶紧追上,“行行行,你是大爷,我怎么有你这么一个哥们。”​

  顾飞就沉默地走着,听着​李炎的吐槽,心里没有一丝波澜。

  “哎,大飞这只猫不是这里的吧。”​李炎突然说到。

  顾飞抬头便看见一只橘猫慵懒的趴在一个垃圾桶上,似乎听见李炎的话,抬头看了俩人一眼​,就又趴了下去。顾飞却真实的从它的眼里感受到了不爽,浑身散发着一种莫挨老子的气息。

  顾飞心里暗想:还是个不好惹的猫。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片的猫大都是流浪猫,这只猫​看上去挺干净,估计是某个富贵家庭刚扔出来的。真惨。

  李炎笑起来说:“只猫看起来还挺不好惹。”顾飞不在意的说:“走了。”

“行。”​

  刚走出去没多远,就听见后面一群猫叫​。顾飞和李炎回头便看见那只橘猫被围了。

  顾飞眯了一下眼,这只领头的独眼猫​被叫做猴子,是这片猫的头,相当于一群小混混的老大。看来这位猫老大看上了这只橘猫身下的垃圾桶呀。

  橘猫根本没搭理猫老大的挑衅,依旧趴在垃圾桶上。猫老大显然觉得自己的威严受到了威胁,突然跳上了垃圾桶伸出了爪子,想要偷袭橘猫,橘猫灵活地跳开,回手就是一爪子,两只猫开始激烈地“厮打”在一起,猫小弟们都定在原地,一动不动,估计是被震惊到了。

  一会儿,独眼猫被从垃圾桶上踹了下去,橘猫站在垃圾桶上俯看众猫。

  李炎又成功地被逗笑了,“想不到猴子也有吃瘪的一天呀!”

  独眼猫发动起猫小弟们就要群殴那只橘猫。

  “哎,大飞你去干嘛?”李炎看见顾飞走向了那群猫,“揍猫。”

  顾飞面无表情地踹向了猴子,猴子想要反击,结果可想而知,一只猫无论如何都不是人的对手。猴子带着小弟们逃走,临走还不忘给顾飞一记怨恨的目光。

  顾飞回头看了一眼橘猫:还真是个没良心的,又趴了下去,连头都没抬一下,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为他出头。

  “啧,还真有个性。”顾飞心想

  “大飞,这可不符合你的特点,”李炎笑着跟顾飞说,“堂堂钢厂小霸王,竟然去打一群猫,掉价呀。”

  “闭嘴,”顾飞往前走着说,“走人。”

  李炎还是不怕死的问道:“大飞,你怎么还帮一只猫解围呀!”

  “脑子抽了”顾飞挥了挥手往家里走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